空想で积み上げたストーリー
目の前に广がった庭で

Chase light

灰色天空中
游荡徘徊的飞鸟
停滞的目标
失去最初的骄傲

流连于自由
隔绝尘世间的纷扰
云层交错着
迷失方向


黑白隧道车流像箭一样呼啸
单行线没有尽头延伸着向外
泥泞公路上铺满脑中不着边际的幻想

不知不觉窗外天空快要拂晓
色彩打破黑白灰空间的单调
我听到有个声音
那是出发的讯号 


追着流星奔跑
时间没有停止的预兆
当希望坠落
再怎么哭喊也无法到达彼方

向着太阳呼叫
就算传达不到愿望
哪怕跌倒
我也尝过梦的味道

 

蔚蓝夜空中
六等星的光芒
微小的力量
也在宇宙独自发光

璀璨的星球
落入浩瀚的海洋
历遍了沧桑
燃尽能量

 
时间和梦互相追逐一分一秒
看不到的岁月正在慢慢变老
斑驳墙角凝聚的涂鸦已经渐渐褪色

得不到无法压抑心中的狂躁
想要的未来在梦中无人知晓
无边的自由 
总会有颗星
为我导航

 
随着恒星守望
世界快要变下个面貌
当末日来到
是否还在梦的路上徘徊张望

向着月亮祈祷
但愿我不停止心跳
直到鼓动
传达到你的心上

 

追着流星奔跑
时间没有停止的预兆
当希望坠落
再怎么哭喊也无法到达彼方

向着太阳呼叫
就算传达不到愿望
哪怕跌倒
wow


君を追いかけるよ(我会追随着你)
ずっと どんな時も(一直 不论何时)
再美丽的极光
在梦想面前也会黯然失色

傍に行くよ(前往你的身边)
直到我时间的尽头
生命最后一秒
看到你的微笑

 

  • 17.4.28 written by KiRen

  • music:Ray

  • 参与的第一首乐队原创,有着特殊纪念意义
    所以写给了自己的初心主唱
    是因为追逐着你的光芒才走到了舞台上
    哪怕见不到,也想和你站在同样的位置

    为仅此一世的青春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评论

热度(2)